close

120505

我們嵐這個團體就是這樣

或許歌唱得不是很好

或許舞也不是跳得很棒

或許說話也不是很有趣

但是所有的這一切

所有我們做的這一切,都有我們滿滿的心意在裡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...........by nino

不是飯的人,其實都會覺得嵐的五個人長得很普通

在我剛要飯上嵐的最初我也曾跟我同學說:「我覺得二宮和也長得很普通,但我覺得他好可愛喔」

他們五個人其實說實在的,長相也不是像其他男子團體一樣,有多麼突出

走在路上還以為是路人哈哈(當然,哪有路人那麼帥的


不過,從1999年出道到中間遇到許多的困難

像有的人可能想要退團,sho醬一邊要讀書還要一邊工作

但是在第一次24小時aiba讀信時,誓言要登上top

一步一步地奮鬥到現在

大家都看得到他們的努力

這大概就是大家愛上arashi為什麼那麼死心塌地吧

出会えてよかった


【題外話】不過好像飯最常自黑arashi XDD

朋友說他們很白癡很普通

我都直接回我就愛醜又白癡的 ^_<


p.s.這張頭圖調了好久,其他人臉都變超白了

leader還黑黑的.........放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