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完整PV還沒公開,單曲也找不到大照片
只好拿張帥帥的大野智來占版面(^-^)/
這季日劇我看了好多 當然智跟雅紀的都有追
兩個的方向算是不太一樣~所以看得很開心(甚麼結論XD

除此之外我還有看青蛙公主、legal high、兒童警察、爸爸是偶像(為了翔而看~不然我覺得其實沒甚麼內容....)
 

回到正題 face down 的PV真是有~~~~~夠帥(^-^)/


 

我還是中午在學校用手機看的 差點沒大叫(喂別人在睡覺阿XD
不知是剛好嗎 leader日劇的主題曲都是雙色調欸 而且這幾首我都很愛^______^ 最令我驚豔的還是單曲兩版收入的c/w兩首

6bc27178jw1ds5x8zhks1j

  
普通版的是"ひとりじゃないさ"

聽到前幾秒說實在沒甚麼感覺,但雅紀的聲音一出來我都快哭了QQ

雅紀的聲音好適合這種曲調~~~ 歌詞也寫得很美~

初回的是"目指した未来へ"

很有夏天輕快的感覺

另外這兩首c/w曲歌詞有連貫喔

真有心~~這兩首我都很喜歡!

因為普版和初回封面風格不太一樣

所以最近很苦惱是否應該兩張都要買

但這樣我就沒錢買衣服了XDD窮得只剩下CD!

幸虧(?)美麗世界初回DVD沒出台壓

這樣講好悲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